八戒传-1

感想

  寄居广州城乡结合处,老婆在天河上班。那日午后,天降大雨,雷声滚滚,无法入眠,故写此文送于老婆,无甚含义。

正文

  八戒,师父这里一切都好,刚才也下了一点雨,我没有数清楚是多少滴。天河下雨了,那河水肯定涨到你的腰了,不知道那猴子养的马有没有被淹死。好久没有去你那里坐坐了,上次去你还亲自下厨,好怀念你的味道啊。

  有时候我念经念到想吐了,就会想起一起去西天的那段时光。哈哈,师父瞒着你们和如来喝了两杯,唉,如来也不容易。没想到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,好快好快。八戒,师父知道你比较好色,虽然你住在天上,但还是要注意身体,那些仙女儿即使再好看,也别辜负高家女儿。

  师父一个人住在庙里,每天除了大妈大姐来上香,没有一个漂亮mm,都被高富帅抢走了。皇上也不来看我了,每天抱着经书祈求长生不老,连他的妃子都无暇顾及,唉,就这样吧。

  八戒,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经常想起那猴子,反正悟净已经彻底堕落了,他和白龙马混在一起,除了做海盗,还做起了恐怖分子,搞得到处都是他们的通缉令。说那猴子吧,他有了小猴子,据他说也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,可为师总觉得他的话不靠谱,如果你了解,要尽快回复我。

  好了,师父要去隔壁尼姑庵找你师母了,看来她又做了红烧肉,你应该不感兴趣。还有个好消息,再有八个月,小唐僧就出生了,哈哈,我也是最近才知道。家里也养了一窝猪,下的猪仔没一个像你的,你要努力哦。

  爱你的师父,再聊。